我院召开冬季校园安全大检查工作动员大会

  • 2017.11.24
  • 部门动态

本网讯 为切实做好冬季校园安全工作,强化安全隐患整治,夯实学院安全基础,严防各类安全责任事故发生,切实落实省厅相关文件的工作要求,1123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了冬季校园安全大检查工作动员大会。副院长苗德华、党委副书记陈敬联、院长助理林显华、吴桂新出席大会,八系二部主任、职能部门负责人、全体学工人员,后勤总务处、保卫处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卢景值主持。首先,吴桂新对冬季校园安全大检查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他提到活动分为宣传教育、内部自查、集中检查、整改规范四个阶段。并要求从安全自查、专项隐患整治、消防、校内建筑施工安全、学生校园交通教育和整治、学生行为和心理安全管理、学生饮食卫生安全管理、校园内外学生活动安全管理、校园治安防范等九方面对校园安全进行全面的检查。他提出四点工作要求: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把管辖范围落实到位;广泛宣传,积极参与;严抓规范,整改落实。

最后,陈敬联发表讲话。他说,抓落实是关键,重防范是重点。特别强调五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一、高度重视,确保校园平安;二、加强领导,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各部门要互相配合,做好校内治安防范;四、重点抓好防范的薄弱环节;五、各部门按通知要求,落实工作,形成自己的行动方案,进行自查自纠。(撰稿:学生处 莫殷转 拍摄:邝嘉豪  编辑:蓝春凤)



图为陈敬联发表讲话



图为吴桂新布置工作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