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2018年校园安全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 2018.03.13
  • 部门动态

本网讯 39下午我处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校园安全综合治理工作会议。院长助理兼保卫处处长吴桂新出席会议。

会上,吴桂新处长传达了董事会及院长办公会议精神,并提出的工作要求,为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尤其在我院升本工作处在冲刺阶段,安全稳定工作成为重中之重。对2018年春季开学校园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本次综合治理工作包括校园交通安全、校园消防安全、校园治安管理、外卖专项整治等方面。重点对校内道路、滴滴车管制、无牌无证摩托车管制、消防设施检查与维护、消防演练的培训、二期工程消防畅通、校园周边治安、校内外来人员管理等问题作了部署。

最后,吴桂新处长要求全处工作人员要认真做好校园安全检查巡查工作,发现安全隐患问题立即整改,努力为学院创造一个平安、和谐的有利环境,为顺利升本做好保驾护航。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