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企业探望学生,校企联合共同发展

  • 2017.11.30
  • 部门动态

本网讯 1123日,校企合作办副主任梁鸿志、机电系副主任、党支部书记钟毅、外语系辅导员李阳等前往港口镇探望我校的实习学生,并受港口镇人社局就业股股长梁广照、崇高玩具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冯启钊总监、人力资源部经理夏良华,登盈精密有限公司吴映桦经理的热情接待。

梁鸿志一行分别到了登盈精密有限公司、崇高玩具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探望我校的实习学生。钟毅书记在座谈会上表扬和鼓励同学们在优秀的企业中要努力工作,并希望同学们可以认真谦虚地向公司技术人员、老技工学习。在崇高玩具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同学们也深深感慨在学校里的实践机会太少,来到企业才真正了解到这个专业的实践知识,才清楚认识到学习外语的听说读写中,口语在实际工作中很重要。尤其是外企,经常有外商来厂检查,口语不行很尴尬,希望老师们以后在课堂上重视这方面的教育。夏良华经理还告诉老师们,我校的陈妙莹同学综合水平不错,正在计划提拔她当代理经理职位。首批到崇高玩具的外语系学生总体给了企业一个良好的印象。夏经理表示,欢迎下学期还有这样优秀的学生前来实习。

据悉,在人社局梁广照股长陪同下,梁鸿志副主任还专门走访了港利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就下学期数控专业的实习事宜与该企业人力资源部龙经理初步达成了合作协议。(教务处  梁鸿志)



图为与实习生座谈会现场



图为梁鸿志、李阳老师与实习学生畅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