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联合企业探讨技术改良方案

  • 2017.11.24
  • 部门动态

本网讯1116,我院科研处处长刘英、校企办副主任梁鸿志及自动化研究所梁楚华教授、何小阳教授、郭建新教授,工商管理系主任助理刘吉松一行六人组成技改小组到中山市美通电子公司进行二轮考察,就企业生产技术的改良方案进行交流探讨并探访了在该企业实习的工商管理系学生。

据悉,何小阳教授初次考察给予企业的技术改良建议是该企业的文件夹生产线可以进行技术改造尝试,以机械手取代人手。原需35个工人操作的生产线经技术改良,5个工人便可,大大的节约劳动力成本。该提议引起了总经理先生的高度重视,特邀我院技改成员进一步探讨改良方案。

当日,科研处处长、自动化研究所的几位教授在美通电子公司技术科刘科长的陪同下,到车间考察,就各项技术性能及其他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交流,并回到会议室就下一步的合作方案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探讨。

梁鸿志与刘吉松在会后探望了正在该企业实习的工商管理系学生,并与企业人力资源部卢秋经理就学生实习情况进行交流,就存在的问题交换了意见。(撰稿:教务处 梁鸿志  编辑:蓝春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