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长久汽车集团与我院进一步加大校企合作力度

  • 2017.10.30
  • 部门动态

本网讯 1025日,北京长久汽车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监刘欣哲先生带领佛山、东莞、中山、顺德、珠海五个地市的九个4S店负责人到达我院,进行2017-2018学年度校企合作洽谈。我院陈伊娜副院长、教务处副处长荀海鹏、校企办主任梁鸿志在陈伊娜办公室会见北京来的客人。

陈伊娜表示,北京长久集团是一家大型国有企业,它旗下的长久物流公司是A股上市公司。我院的汽车专业的建设正值蓬勃发展期,双方的合作是具有建设性及开拓性的。

刘欣哲在会上坦言,自去年校企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后,一直有与各个4S店的负责人进行交流,了解校企合作情况。此次前来学院拜访,看到了山美、水美、人美的工商学院,同时与学院领导进行深入洽谈,对校企的进一步合作充满信心,将从单一的汽车专业实习合作拓展到订单班合作,同时将合作专业扩展到旗下长久物流、长久金融这几个集团公司对应的版块上。

会后,北京来访客人还受邀参观了由机电工程系筹办的汽车专业学生校园招聘会现场以及应邀出席了工商管理系在信义楼207举行的《2017-2018学年度校企合作洽谈会》,与以贾丹华主任为首的系部领导就长久集团与工商管理系的进一步合作交换了意见。(撰稿:教务处梁鸿志   编辑:蓝春凤



图为北京长久汽车集团来宾出席工商管理系2017-2018学年度校企合作洽谈会现场



图为北京长久汽车集团来宾与学院校企办领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