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人社局港口分局领导一行莅临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 2017.10.25
  • 部门动态

本网讯1019日我院2017-2018学年度第一场政校企合作洽谈会在学院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受中山市人社局港口分局梁志明局长委托,就业安置股股长梁广照同志带领中山市五家知名企业代表前来我院参加洽谈会。其中含括与我院合作多年的香港上市公司崇高玩具制品股份公司代表人力资源部夏良华和张立新两位经理;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伟莎卫浴股份有限公司代表人力资源部许少敏部长;A股上市公司大洋电机股份公司生产中心李小林总监、人力资源部谢利平部长;登盈精密注塑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吴映桦经理;美盈实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曾海燕经理等。

王元良院长出席并主持了会议,出席会议的还有学院科研处处长刘英、教务处副处长荀海鹏、机电工程系主任龚庆寿、应用外语系主任刘希彦、财会系主任王文玲、经济管理系主任易伟义及王子飞副主任、工商管理系副主任邓振华及主任助理刘吉松、校企办副主任梁鸿志及孙鹤老师。

王元良致欢迎词,对中山市人社局多年来给予我院的支持表示感谢。会上,他表示,政校企合作要进一步深度合作,特别是根据国家五部委文件精神开展学院“2+1”教学、科研及技术改造等工作的合作,乘十九大东风,把政校企合作工作推到更新的高度。

企业代表夏良华在会上感言,港口镇企业与广东工商职业学院合作五年来,毕业生队伍的职业素质及技能水平很符合企业人才发展战略的需要,合作过程学校的跟踪反馈令企业很满意,企业很愿意为学校明年的“2+1”计划提供最大的支持,进一步加大合作的力度及深度。

荀海鹏代表学院围绕“2+1”计划、现代学徒制以及跟岗实习等相关问题做了发言。

洽谈会上,各个企业代表根据自身企业人才需求情况分别与对口专业所在系部的主任就下学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其中登盈精密公司还就我院派出老师对企业管理干部进行培训的项目与教务处荀海鹏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意见交换。此次会议促进了我校与中山市政、校、企合作工作,为2017-2018学年度的政校企合作工作开拓了新的里程碑。(撰稿:教务处梁鸿志  拍摄:冯峥  编辑:蓝春凤)



图为洽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