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治国参加新时代广东高校宣传部长高端研修班学习

  • 2018.11.03
  • 部门动态

本网讯 10月29-11月1日,2018年广东高校宣传部长高端研修班在武汉大学举办。本次研修班的主题是: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担当高校宣传思想的使命任务,进一步筑牢我省高校意识形态阵地防线,努力开创我省高校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邢锋在开班仪式上讲话,来自全省135所高校的宣传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本次研修活动。我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韩治国参加。

邢锋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省高校宣传思想战线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结合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宣讲工作,开展全方位深入宣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高校全体师生员工。

本次高端研修班期间,共举办4场高端讲座和1场分组讨论。来自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四位教授分别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思路、新任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意识形态理论与实践》《互联网+环境下的舆论认知与危机处理》《习近平关于高校思政工作思想的新形势、新特点、新要求》专题讲座。(宣传部  供稿)

图为全体学员大合照


图为韩治国研修班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