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主任韩治国参加2018年第七期全省高校党务骨干培训班

  • 2018.11.11
  • 部门动态

本网讯 11月4—9日,省委教育工委组织的2018年第七期全省高校党务骨干培训班在全国干部培训四川大学基地举办,该期培训班专门针对民办高校开展,全省民办高校党委书记、副书记、党务工作干部88人参加,我校党委办公室主任韩治国参班。

该期培训班为期6天,安排了8场专题讲座,分别由四川大学、四川省委党校、成都军区、四川工商学院的专家教授主讲,中间还穿插了爱国主义教育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等活动。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每天上下午专题讲座开讲之前,安排了微分享,八个小组各指定一位同志代表本组进行十分钟的分享,分享学习感受或分享者所在学校党建工作介绍。

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处长白建刚做动员讲话。他代表省委教育工委传达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习近平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希望各位学员结合专家讲座,深刻领会,认真讨论,吸收消化。(党委办)

图为培训班全体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