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凯明参加肇庆市宣传思想工作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及第四届肇庆市道德模范授奖仪式

  • 2018.11.01
  • 部门动态

本网讯 1031日上午,由党委宣传部长韩治国委托,宣传部陈凯明老师参加肇庆市宣传思想工作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及第四届肇庆市道德模范授奖仪式。会议在肇庆市委小礼堂举行,市委副书记张广宁主持。

在道德模范授奖仪式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赖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宣读了《关于命名第四届肇庆市道德模范的决定》,并向提名奖获得者授奖。据了解,全市共有10人获第四届肇庆市道德模范荣誉称号,10人获第四届肇庆市道德模范提名奖。

在宣传思想工作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及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全国、全省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新形势下我市宣传思想和网络工作。(宣传部)

blob.png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