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暨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考察对象见面会

  • 2022.10.31
  • 部门动态

为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全面把握和坚持党员标准,确保党员发展质量。2022年10月27日中午12点,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笃行楼106课室召开第40期积极分子动员会暨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考察对象见面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丘金蓉、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考察对象以及全体党务干事。

会议开始,首先由丘金蓉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进行第一议题学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她带领全体与会成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三个务必”“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以及“开创国防军事现代化新局面”,引导在座的入党学生要始终立足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实现中国梦、中国式现代化作贡献。第一议题结束后,丘金蓉书记为全体入党学生详细解说了党支部选拔学生发展对象的相关规定。她指出要成为发展对象,首先在班级上要充分发挥先锋带头作用,生活中也要能吃苦、勇担当,始终保持热枕昂扬的心态,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向身边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向党组织靠拢。同时还需要做到对党认识明确,品德优良,热心助人,主动联系和服务群众,思想端正,认真对待考核期内的实践锻炼。会议最后,丘金蓉鼓励在座的全体入党学生要做到坚定信念,继续奋斗,稳健前行!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在学习上,生活上,思想上入党,做到听党话跟党走,始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时刻牢记自己的青年担当与使命。

此次会议的召开,增强了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党性修养,坚定了政治方向,提升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展现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夯实了党建基础。

image.png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