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献礼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 2022.10.31
  • 部门动态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青年大学生爱党爱国主义教育,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充分展现支部党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2022年10月中下旬,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不忘初心永向党”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为全体学生党员。

活动自发起以来,我院学生党支部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参与,共计收到手抄报作品18件,征文16篇,内容包括了颂中国航天事业发展、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奋斗史以及新中国成立到党的二十大以来走过的光辉历程等。大家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意和想象,精心构思,大胆创作,运用手绘的形式和优美的句子进行手抄报创作和征文撰写,充分表达了全体学生党员们对党的二十大的礼赞,对祖国的热爱,并将爱国情怀展现的淋漓尽致。作品体现了当代青年与新时代同心同德、砥砺奋进的美好愿景。

最后,学生党支部的全体党员教师评委们认真评审、反复比拟,最终评选出手抄报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征文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青年学生爱党爱国情感,增强了同学们的政治素养,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的青春信念,激发了学生党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而不懈奋斗。

image.png

图为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