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组织学工人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2022.11.05
  • 部门动态

11月4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学工人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在明辨楼108党员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书记韩治国主持会议并与大家一起学习。

会议通过分享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内容、意义、关键词,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认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各位政治辅导员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必然要求。

结合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部署安排,会议要求,一要始终牢记“两个确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思想伟力,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阐释工作;二要以各种方式方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三要坚持以人为本、以学生为本,进一步推动“十大育人体系”(课程、科研、实践、文化、网络、心理、管理、服务、资助、组织),形成“三全育人”(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育人党建工作格局。

image.png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