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37期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表决大会

  • 2022.09.27
  • 部门动态

为进一步壮大我院学生党支部党员队伍,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9月26日晚上19:00在初心堂召开了37期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表决大会。参与本次大会的成员有党支部全体党员、37期发展对象,会议由学生干部陈绍伟主持。

在慷慨激昂的国歌中,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赵聪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内容;接着谢宇峰等19名发展对象上台对近一年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的情况进行汇报,同时各发展对象培养人分别对各位同志近一年培养过程中的优缺点进行汇报;最后,经过与会全体党员同志讨论后,对各发展对象进行无记名投票。党支部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对投票情况进行唱票和监票,随后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赵聪宣读表决结果,并提出希望各位同志要在思想上入党,要在生活中牢记自身使命,积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一首浑厚悠扬的《国际歌》在初心堂留下尾音,本次37期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表决会议圆满结束。

image.png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