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关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

  • 2022.09.22
  • 部门动态

为了贯彻落实肇庆市教育局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宣讲“进校园”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加强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9月21日下午三点在格物楼105室开展专题党课。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相关党务工作者参加,本次党课由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郑丽玉同志主讲。

首先,郑丽玉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内容进行系统的解读,梳理了该书出版的背景和逻辑,并结合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过程,通过具体事例阐释了坚定人民立场、强烈历史担当、善于斗争精神等方面的内容,生动解读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同时强调,广大党员要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激情饱满的宣讲让在场人员深受感染。

最后,郑丽玉对党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读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当做一种生活习惯;二要把握理论精髓,感悟真理的力量;三要坚持学以致用,吸取前行的智慧,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age.png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