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

  • 2022.09.27
  • 部门动态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9月26日晚,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在大旺校区孵化器楼组织2022级全体新生开展以“牢记嘱托感党恩、勇担使命闯新路”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此次课程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林主讲。

授课伊始,李林对22级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鼓励同学们在新学期、新起点中,要有自己的新目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接着,李林从学业规划,校园礼仪,校纪校规,反诈防贷,假期安全,个人安全,网络安全,疫情防控等几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开学教育,帮助同学们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迈好大学第一步。

课程最后,李林对2022级新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同学们要增强“四个意识”;二是要求同学们要坚定“四个自信”;三是要求同学们要坚守责任和情怀,磨炼意志,坚韧不拔,为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而不断奋斗,以优异的成绩,扎实的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age.png

图为课堂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