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红色革命精神”观影活动

  • 2022.04.20
  • 部门动态

为进一步坚定入党学生的爱国、爱党热情,培养家国情怀。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4月19日晚上19点30分在笃行楼106课室开展学习红色革命精神观影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商学院第36期入党学生以及全体党务干事。

本次活动主要内容为组织入党学生们观看红色影片《建党伟业》。影片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周恩来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党员为中心,展示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内的历史故事和风云人物。尤其是影片中提到的“辛亥革命”、“五四运动”以及“护国运动”,全景展现了一群热血青年为推翻帝制,建立共和国,实现自由、平等而奋不顾身、不懈斗争的过程,塑造了无数中华民族的革命先烈为寻找出路抛头颅洒热血的伟岸形象,让在座的入党学生深受震撼和感动。

通过观影活动,入党学生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的那段峥嵘岁月,感受了先烈们在风雨飘摇的年代里为国家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延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以更昂扬奋斗的姿态迈进新征程、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