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精神永流传”------图书馆党员学雷锋活动进行时

  • 2022.03.30
  • 部门动态

弘扬雷锋精神就是要把青春奋斗与“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结合起来,将崇高理想信念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在自已的岗位上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今年3月,图书馆开展“‘雷锋精神永流传’------图书馆党员学雷锋活动进行时”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图书馆编目一批精品图书,暂时因人手短缺迟迟不能上架流通,造成积压。为缓解这一问题带来的馆内评估压力,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想馆内所想,急馆内所急,主动提出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完成此项工作。工作中,同志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团结协作的精神,装书上车、拖书上楼、摆书上架,各项流程井然有序,快速高效的利用三天时间终于将这块“硬骨头”啃了下来,看着摆放整齐的新书,大家疲惫的脸庞露出欣慰的笑容。

“雷锋精神永流传”,“学雷锋”只有进行时。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继续用忠于职守、冲锋在前、乐于奉献的实际行动,在新时代书写雷锋故事的新篇章。

image.png

图为党员劳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