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教师、学生党支部,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师生党支部召开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视频会议

  • 2022.04.02
  • 部门动态

4月1日中午,计算机学院教师、学生党支部和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师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防控疫情践使命,履职尽责显担当”为主题的视频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党务小组21级考核干事王啟聪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强调会场纪律并简要介绍会议的内容,紧接着观看视频《战“疫”一线党旗红》。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各行各业抗疫工作者在疫情期间不畏生死,甚至为人民奉献出自己宝贵的生命。在这场同严重疫情的殊死较量中,中国人民以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铸就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共同的伟大抗疫精神。 

通过本次视频会议,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感受到了以爱国主义为源泉、奉献与担当为核心的抗疫精神。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把抗疫精神牢记于心,将奉献的精神融入在学习生活中,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

image.png

图为入党积极分子在认真观看会议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