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协助医护人员志愿服务,聚力攻坚全员核酸检测

  • 2022.03.24
  • 部门动态

齐心协力抗疫情,志愿服务暖人心。3月23日下午15:00,为确保大旺校区核酸检测工作有序开展,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凝心聚力配合医护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病毒可以被隔离,但温暖不会被隔离。此次任务时间紧迫,工作量大,但是志愿者们不畏艰险,迎难而上,分成一个个小组,根据任务分配迅速投入工作当中,协助医护人员扫码、填写检测人员信息,做到解答疑问、队伍引流等工作,“红色志愿服,绿色葵花码”在检疫现场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志愿者在检测现场提醒受检者佩戴口罩做好个人安全防护,保持安全距离并耐心等候,有序组织受检者分批次、分时段前往核酸采集点进行采样。各小组通力合作,从中午到傍晚,配合医护人员完成了全校区在校学生的核酸检测工作。 

虽然当天天气寒冷,风雨交加,但是志愿者们完美的完成了任务。在医护人员返程时,志愿者向医护人员表示感谢。本次志愿者服务中,志愿者不怕吃苦,不惧严寒,脚踏实地,以优秀共产党员要求自我,党员干部守初心、办实事,全力扛起责任担当,彰显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志愿者们化成一抹抹鲜艳的红色,不仅彰显了优秀党员脚踏实地,不怕吃苦的形象,也在这风雨交加的下午温暖了师生们的心。

image.png

图为核酸检测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