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疫情防控专项工作安排

  • 2022.03.29
  • 部门动态

3月 28 日,图书馆针对3月27日高要区出现疫情情况,迅速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专项工作,及时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图书馆防疫工作安排。会议由馆长张珠江主持,馆委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叶峥嵘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指示,以及党委副书记卢景值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提出的13点要求。

会议认真贯彻省、市和学校疫情防控下发的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在这个重大的历史关头,图书馆严守防疫阵地,防控不留一丝缝隙,行动要出十分之力,要求全体馆员听从指挥,坚守岗位,全力以赴,绝不放松,根据学校防控要求及《图书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加大防范力度,深入全面消杀清洁开放库区,严格执行入馆全程戴口罩、登记测温等防控措施,确保阅览座位一米的安全间距,落实好测温枪、消杀等防疫物资储备,如出现发热、干咳、咽痛等症状,则立即启动应急预案。

image.png

图为图书馆党政联席防疫专项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