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担使命,立足岗位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 2021.10.31
  • 部门动态

10月29日,是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校庆日,也是图书馆正式开馆的喜庆日子。在浓浓的节庆氛围中,董事长谢建平、副董事长莫秀全、学校党政领导、离退休干部、各学院(中心)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校友代表500人齐聚图书馆参加活动。

作为“主人”,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担使命,立足岗位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党员责任和义务,主动承担起迎宾、导引、咨询、场馆布置等任务,充分发扬先进性、主动性,做到有问必答、不厌其烦,成为会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充分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党员先进性教育,活跃了党员生活,激发了党员热情,调动了积极性,使“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进一步增强了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

image.png

图为党员志愿者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