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召开35期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表决大会

  • 2021.10.31
  • 部门动态

10月28日下午18:30,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大旺校区初心堂召开35期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表决大会。支部全体党员、35期发展对象及党务学生干部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务小组黄楠博同学主持。

在慷慨激昂的国歌中,大会正式开始。欧杜华等31名发展对象依次上台进行思想汇报,汇报在发展培养期间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后,对各发展对象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

党总支副书记邵宏宇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讲话,他首先点评了此次汇报中各发展对象的表现,强调党员同志要时刻牢记自身使命,始终坚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邵宏宇指出各位参加表决的发展对象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及世界观,大力倡导爱国守法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共产党员的精神,并指出发展对象对党史知识和个人专业知识学习的重要性,要求作为先进学生代表应该有较为长期的个人规划。邵宏宇表示,禁止使用违规电器、规范上课纪律、规范使用管制刀具及遵守校规校纪等事宜,并强调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进行防诈骗宣传,提高了在场人员的防诈骗意识。随后,他着重提出学生党员要改进党员作风建设,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并积极引导身边的人对国家和学校的各项政策做出正确的理解,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最后,一首浑厚悠扬的《国际歌》在初心堂留下尾音,所有在场人员移步至行政楼大厅合影留念,本次35期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表决会议圆满结束。

image.png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