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党话、跟党走、做懂“理”大学生--商学院教师党员讲党课

  • 2021.10.22
  • 部门动态

为深入学习党史,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入党学生的党性修养,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10月21日晚上19点30分,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笃行楼106课室召开党课学习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教师党员林嘉政、第34期预备党员、第36期入党学生以及全体党务干事。

会上,林嘉政同志围绕“听党话---学习党史”、“跟党走---重在践行”和“做懂‘理’的大学生”三个专题进行展开,详细介绍了此次党课学习会议召开的目的以及作为入党学生的我们该如何做。他指出,大家要明确百年党史基本时间线索,重视党史学习的方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理想信念,做牢记信念和宗旨的表率;认真钻研,做刻苦学习的表率;脚踏实地,做勤劳工作的表率;廉洁自律,做拒腐防变的表率。要懂物理、懂生理、懂心理、懂地理,做一个懂“理”的大学生。

林嘉政同志强调,作为一名入党学生应充分了解并掌握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与政治纲领,端正入党动机并提高党性修养和政治素养,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与此同时,呼吁我们不仅要从组织上入党,还要从思想上入党,在学习、生活中学习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吃苦在前,享乐在后。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会议的召开,加深了入党学生对党史学习教育的了解,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努力方向,今后将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image.png

图为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