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参观肇庆市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基地

  • 2021.10.21
  • 部门动态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实效,引导党员增强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10月20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集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共计47人赴肇庆市党委党校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专题教育活动。

基地由肇庆市委建设,旨在教育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努力在推动肇庆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在讲解员深入讲解下,大家认真学习参观了第一第二展览厅,观看了大量文献记载及全国和肇庆市近年来查处的大量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一个个真实案例、一幅幅照片、一帧帧视频,使大家深刻认识到违纪违法给自身、家庭和亲人造成的严重后果,也给党和国家事业给带来的严重危害,加深了对反腐倡廉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坚定我校党员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这是一次生动的警示教育和廉政教育。

此次参观活动以案明纪,以案为鉴,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令全体党员同志深受触动。党员如果丧失了理想信念,就失去了精神支柱。警示教育大家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坚持自省、自警。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和红线意识;要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image.png

图为学生党员进行专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