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光辉的历程”党史学习会议

  • 2021.04.07
  • 部门动态

4月6日,体育学院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光辉的历程”党史学习会议,全体党务学生干部参与了此次学习会,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覃文进主持。

学习会前,覃文进强调了党务学生干部纪律问题,明确党务学生干部与其他学生干部的区别,要求近期纪律松懈的干部要进行自我批评。

接着,覃文进带领全体党务学生干部们重点学习了中国发展的“光辉历程”。覃书记先以中国发展的三个重要阶段为切入点,详细分析了建党、建国和改革开放对新、旧中国发展起到的决定性作用。

随后覃书记以中国共产党如何产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发展历程和作用,结合近代历史具体事件,向干部们明确: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带领中国人民由弱到强、由贫到富。

最后,今年是党100周岁,覃文进再次提醒大家要积极开展党史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好好工作。

image.png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