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入党启蒙教育大会暨思政第一课

  • 2020.09.27
  • 部门动态

9月26日19:30,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在大旺校区工业机器人工厂一楼大厅开展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暨思政第一课。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2020级全体新生,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邵宏宇主持。

会上,邵宏宇通过生动的讲解,使新生们初步认识和了解中国共产党是怎样的党,大学生为什么要入党,怎样端正入党态度,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以及对入党条件、入党程序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最后对2020级新生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希望全体新生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转变角色,做好自己,勇于担当,做出表率,树立远大的理想和目标,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起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关心服务身边的同学,同时要积极进取,追求卓越,不断提升和超越自己,逐渐成为中坚骨干力量。

通过本次入党启蒙教育,同学们普遍感到获益匪浅,表现出了强烈的入党愿望,并表示一定要以本次入党启蒙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入党。(撰稿:智能制造与汽车工程学院 邵宏宇)

image.png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