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支部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观影活动

  • 2020.09.29
  • 部门动态

为了引导入党学生增强廉洁从政意识,牢固拒腐防变精神,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响应党的号召。9月24日中午12点,商学院党支部于致知楼206课室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观影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以及19全体党务干事。本次活动由党务小组干事张健辉主持。

首先,参与观影活动的入党学生集中进行签到并有秩序就坐。接着,由主持人说明开展本次活动的意义以及注意事项。观影现场,入党学生们心神专注地观看着影片。《永远在路上——把纪律挺在前面》这部专题片中,体现了党中央反腐倡廉的坚定决心,有腐必反,有贪必肃,以零容忍的态度惩治腐败。最后,党支部为了落实各入党学生的学习情况,要求各位入党学生活动后进行相互的讨论交流观后感,并撰写观影心得。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入党学生们纷纷表示,将会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抵住诱惑,保守住底线,对党负责,对家人负责,时刻维护好党员干部形象,永远把纪律挺在前面。(撰稿:商学院党支部 陈佳慧  摄影:商学院党支部 曾颖桃)

image.png

图为入党学生正在观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