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支部召开“学习致敬抗疫英雄”主题党日活动

  • 2020.10.01
  • 部门动态

9月30日下午,教工党支部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开展“学习致敬抗疫英雄,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纪律教育学习、“双节”文明倡议以及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深入学习张桂梅同志事迹会议。支部书记陈泳霞主持会议。

在“学习致敬抗疫英雄,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中,陈泳霞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且播放了共和国勋章获得者钟南山、“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张伯礼、张定宇、陈薇这四位国家功臣的相关视频,要求大家深入学习讲话精神,向英雄致敬,珍惜抗疫成果,深刻体会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力量以及中国负责任大国的自觉担当,进一步提高我们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凝聚力和向心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披荆斩棘、奋勇前进。接着,结合今天的国家烈士纪念日,全体党员举行了默哀仪式,对古今牺牲的烈士和逝世的同胞表达了深切的思念和沉痛的哀悼。

在纪律教育学习中,陈泳霞对党员在保密纪律、意识形态、安全稳定方面提出了明确的学习和工作要求。在国庆节、中秋节来临之际,陈泳霞要求大家积极响应肇庆市文明办的倡议,做文明出行、文明旅游、文明用餐、卫生防疫的先锋典范,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

最后,陈泳霞带领大家对师德师风建设进行了学习,播放了向张桂梅同志学习的视频,号召全体党员学习张桂梅同志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崇高品格,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的高尚师德,执着奋斗、无私奉献的至诚情怀。要求大家进一步淬炼师德师风,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撰稿:教工党支部)

image.png

图为深入学习张桂梅同志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