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政法学院党总支开展向张桂梅同志学习会

  • 2020.09.29
  • 部门动态

财经政法学院党总支于9月25日14:30,在致知楼405开展向张桂梅同志学习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财经政法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及2019级党务工作学生干部,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江涛章主持。

首先,江涛章宣读《广东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张桂梅同志学习的通知》文件。接着,观看《“云岭楷模”专场发布会》视频,通过观看视频,认识张桂梅同志扎根贫困地区40多年,培养出了1600多名贫困山区女学生圆梦大学,为莘莘学子实现“用知识改变命运”的学习梦尽心尽力。大家学习张桂梅同志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崇高品格;学习张桂梅同志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的高尚师德;学习张桂梅同志执着奋斗、无私奉献的至诚情怀。

江涛章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向张桂梅同志学习,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履职担当,爱岗敬业,为学校建成湾区一流示范性职业本科高校贡献力量。

最后,全体教职员工在承诺墙“为自己点赞出彩”。本次学习会议在充满正能量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撰稿:财经政法学院党支部  陈倩芬)

image.png

图为观看张桂梅先进事迹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