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李连科院长上新学期第一课

  • 2020.09.29
  • 部门动态

9月23日19:30,在坚韧楼103课室建筑工程学院李连科院长为2019级工程造价1班和2班的全体同学上新学期第一课。

首先,李连科向大家表明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提高大家对学习的热情。他问全体同学一个问题:如何才能让自己获得成功?经过现场同学的积极回答互动后,李连科给出了他的答案:作为一名大学生,应当靠自己,努力学习,用知识、技能武装自己,他认为,知识是要靠时间的积累,并用亲身经历作为例子来证明成功确实是需要靠自己的知识和技能,大家应当要有自己的意识,以后需要考虑很多问题,而这些问题都是要自己做决策,对此,大家都表示赞同。

最后,李连科希望全体同学认认真真、静下心来,努力学习,积累更多的知识、掌握更多的技能,将来能更好地适应社会、适应生活,为校争光。(撰稿: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  邬锦峰)

image.png

图为李连科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