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泽强、韩治国等参加“粤桂画廊”建设专题座谈会

  • 2021.12.25
  • 教学科研

本网讯 12月24日,由贺州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市委党校、市文广旅局等部门联合主办的“粤桂画廊”建设专题座谈会召开。广西壮族自治区社科联副主席刘俊出席会议并讲话,贺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剑思出席会议并致辞。受肇庆市社科联党组委托,肇庆市社科联兼职副主席、我校社科联副主席韩治国带领肇庆团队前往参加座谈会。我校副校长方泽强与商学院教师李校原,市委党校、肇庆学院与怀集农业农村局获奖代表参会。

会议公布了“粤桂画廊”建设专题研讨征文活动获奖作品。两广社科智库联盟的专家们以及三市获奖作者代表还以“粤桂画廊”建设为主题,分别作了主旨演讲和交流发言。座谈会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前往姑婆山足球小镇、天沐温泉、姑婆山国家森林公园等地调研,详细了解贺州文旅康养产业的发展情况。

我校商学院王子飞、易伟义、李校原、胡艳敏撰写的论文《积极老龄化视阈下粤桂康养旅居业协同发展的背景、困境及对策》获得论文三等奖。(校社科联 供稿)

图为韩治国(左一)代表市社科联为论文三等奖获得者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