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岭大讲堂第七十一期 肇庆市社科项目专题讲座

  • 2022.03.08
  • 教学科研

本网讯 3月7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北岭大讲堂第七十一期专题讲座。出席本次讲座的领导有副校长苗德华、科技处处长李成和科技处副处长刘英。讲座由科技处副处长刘英主持。

为进一步加强学术交流,提升教师的科研水平,扎实做好2022年肇庆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的申报工作。本次讲座邀请了肇庆市社科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周春辉为我校科研骨干和青年教师作了《肇庆市社科项目与优秀成果申报几点思考》专题报告。周春辉主席在报告中深度阐释和分析了肇庆市社科规划项目申报中的基本概念、基本方法、重点问题、基本要求及主要工作。他强调,在肇庆市社科项目申报中,要对肇庆市发展存在的问题找准切入点,深挖内容,突出重点,优化细节,为肇庆市的发展建言献策,切实解决肇庆市的实际问题。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对我校青年教师关于项目选题和申报书填写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赢得到了教师们的阵阵掌声。

在互动环节,周春辉主席与参会教师进行了交流,并对他们提出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最后,我校副校长苗德华为本次讲座作了精彩的总结,对周春辉主席的报告予以了高度的肯定,鼓励我校科研骨干和青年教师积极参与社科项目的申报,并坚信,在广大干部和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科研水平一定会取得新的突破。(供稿:科技处)

图为周春辉作讲座


图为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