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培正学院党委书记武电平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 2024.04.12
  • 校园动态

4月11日下午,广东培正学院党委书记武电平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双方在星湖校区图书馆会议室举行交流座谈会。我校党委书记丁勇出席座谈。

座谈现场.jpg

座谈现场

座谈会上,丁勇对武电平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党建工作情况,组织机构完整,部门设置合理,制度机制科学,干部队伍齐备,工作成效突出。

丁勇表示,我校始终坚持抓好首要政治任务,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注重强化政治引领,党建品牌创建有突破;通过“躬耕教坛,强国有我”师德师风建设活动促进师德师风建设;党建工作要“三抓”,即抓牢主体责任,抓好理论学习,抓实基层根基,从而发挥引领示范作用,突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注重发挥党建“组团式”帮扶,取得较好效果。

双方还就党建双创立项和建设、思政人员职称评定、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工作展开交流。

双方合影.jpg

双方合影

广东培正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易钢,管理学院院长周建民,党委办公室主任,组织、宣传、统战部长陈兵,机关党委书记、校办主任曾小亮,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陈橹等陪同考察。我校党政办公室主任尚越,党委组织部部长杨青,党委宣传部部长巴昭军,外国语学院院长王宏军,马克思学院院长梁伟莹参加座谈。

(文/学生记者邹倩、吴静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