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全省大学生街舞锦标赛中勇夺多枚奖牌

  • 2023.12.18
  • 校园动态

12月16-17日,由广东省教育厅指导,广东省体育艺术联合会、深圳市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2023年广东省大学生街舞锦标赛在深圳大剧院成功举办,省内多所高校队伍同台竞技,我校学子夺得多项佳绩。

比赛现场.jpg

比赛包括海选和1V1 battle决赛两个环节,选手需按顺序进行第一轮海选,取得前八名后方可进入决赛。在激烈的角逐中,我校学生选手以高超的难度动作和优秀的表现力获得专业裁判的高度认可,夺得优异成绩。其中邱俊浪分别在丙组“自由风格”和“霹雳舞项目中勇夺第一名和第三名,林雨皓分别在丙组“机械舞和“自由风格项目中斩获第二名和第五名。我校体育学院教师许小玲荣评优秀教练员。

我校获奖学生1.jpg


我校获奖学生2.jpg

2020年以来,学校体育学院把街舞项目纳入健美操、啦啦操项目进行管理和训练,要求带队教练按照训练计划认真准备,精心培养优秀运动员。经过多次训练及模拟比赛,队员们积累了丰富的比赛经验,为此次取得优异成绩打下坚实基础。

合影留念.jpg

学校将继续积极响应广东省体育艺术联合会的号召,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再接再厉,践行“以体育人”精神持续加强该项目的训练、培养和推广,为争取更好成绩而努力。

(撰稿/摄影:体育学院许小玲、李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