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丨数览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

  • 2022.05.12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5月11日晚,团委邀请我校党委副书记卢景值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为本期“青马工程”学员们授课,课程主题为“数览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团委书记陈旭主持。

卢景值结合具体的党史事件,围绕百年历程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十大历史经验、全党四个必须等方面,全面解读阐释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整个授课过程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生动展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清晰脉络。

授课结束后,陈旭作总结讲话。他表示,通过本次课程,更加直观地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整体内容,希望青马班学员们能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注重了解时事政治,以更加过硬的政治素养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团委)

image.png

图为卢景值在讲课


image.png

图为陈旭主持


image.png

图为课堂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