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2021年度责任书签订仪式

  • 2021.04.23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4月22日下午,我校在明辨楼213室举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2021年度责任书签订仪式,学校党委委员、二级党组织书记、各学院、中心和行政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卢景值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叶峥嵘代表学校党委与各部门单位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暨2021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

叶峥嵘在讲话中总结了2020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成绩,分析存在的问题,并对2021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

叶峥嵘强调,2021年,学校党委和各级党组织要持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确保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的发挥,坚持用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加强党建工作的理论研究,努力形成一批应用价值高、指导意义强的理论与实践研究成果。精心组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各项活动,深入开展党史教育,组织开展“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系列活动,积极参加省、市组织的各项活动。加快构建高质量思政工作体系,推进“三全育人”体制机制建设,持续抓好思政课建设,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全面落实学校政治安全工作责任制。启动新一轮基层党建工作三年行动计划,严格落实党建责任制,健全党组织参与决策和监督制度,加强学校党组织体系建设,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清单,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严格做好党员发展和日常管理教育工作。坚定不移加强正风肃纪,深入开展反腐倡廉教育,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教育、廉政教育和警示教育,着力加强政治监督工作力度,加大对违法违纪事件的整治力度,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撰稿、摄影:宣传部)

 

图为责任书签订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