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2021年第四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 2021.04.23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4月22日下午,学校党委在明辨楼213室召开2021年第四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党委委员、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会,党委书记叶峥嵘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对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和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深刻阐述,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出重要指示,进一步深刻揭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对于我们更好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引导广大党员师生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学校育人全过程,引导广大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自觉传承红色基因,担负新时代的责任使命;三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加快推进特色鲜明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建设的步伐,在立德树人、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完善育人模式等方面大胆探索,当好本科职业改革试点的排头兵,为推动广东在教育强省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贡献力量。(供稿、摄影:宣传部)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