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获得“2020年度广东省高校学生资助工作课题研究和优秀成果”三等奖、2020年度广东省高校学生资助先进工作者

  • 2021.04.21
  • 校园动态

近日,“2020年度广东省高校学生资助工作课题研究和优秀成果”和“2020年度广东省高校学生资助先进工作者”评选结果公布,我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刘伟东和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林福春分别主持的两个课题均获得获得“2020年度广东省高校学生资助工作课题研究和优秀成果”三等奖,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蔓和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林福春分别获得“2020年度广东省高校学生资助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近年来,在学校党政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学生工作处深入贯彻和落实国家、广东省以及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始终将“精准”作为基本要求贯穿资助工作全过程,将“育人”作为资助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强政策宣传,完善资助体系,创新资助方法,推动资助由保障型向发展型转变,努力构建全过程、全方位资助育人格局,提升资助育人实效。通过不断的探索和完善,逐步建立起“12345”(1中心、2不愁、3个零、4精准、5颗心)资助工作长效机制,实现“扶贫先扶志,扶贫必扶智”的育人目标。(撰稿: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