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亮培训学院为广东风华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作培训

  • 2021.04.19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4月16-17日,东方亮培训学院在学校为广东风华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质量管理及技术管理人员开展了为期两天的质量管理培训—8D实战培训,参加人员合计62人。培训效果好,深受委培单位的好评!

本次培训由商学院副院长王子飞教授讲授。8D方法又称团队导向问题解决方法,是处理问题的一种方法。王王子飞以阐述8D的定义、进行8D分析及8D工具的运用为主线展开。进行8D理论的讲述后再通过生活实际案例,引导学员巧妙运用8D方法分析。

王教授具有丰富的企业培训经验,其生动有趣的授课风格,牢牢吸引着全体学员,分组讨论、组内谈论总结、小组代表发言……小组之间互相PK等模式,使参训学员热情高涨,全程都呈现出良好的学习氛围。下课后,还有许多学员围着教授请教案例。

两天的培训,学员们通过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巧妙运用“8D方法”对案例进行分析,用“鱼骨图分析法”对问题进行剖析,更好地掌握了填写8D报告的技巧,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课程真正地把理论和实际巧妙结合了,收获颇多,将对今后的工作有着良好的指导意义,希望今后多有这样的培训。(供稿:培训学院 陈小莹)

image.png

图为培训现场


image.png

图为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