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1年春季入伍新兵跟踪教育工作

  • 2021.04.16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为及时掌握了解我校2021年春季入伍的学生思想动态和服役表现,根据肇庆市征兵办、区武装部的工作安排,4月10日至4月15日,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国防教育及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选派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武装部副部长刘伟东,前往广西柳州某部和广州花都某部新兵连等地,对我校17名春季入伍新兵进行教育回访。

此次新兵回访组主要采取集体访谈、个别谈话等形式,为肇庆入伍的新兵带去家乡父老的亲切慰问和嘱托,并详细了解他们在部队的训练、学习、生活等情况,为新兵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同时,刘伟东对我校入伍的每位新兵进行了思想教育引导,勉励他们在部队要严守纪律、刻苦训练、砥砺品德、锤炼意志、增强本领,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新时代合格的军人,为家乡父老增光添彩,为实现“强军梦”贡献力量。

据悉,刘伟东分别与新兵所在部队的政委和指导员进行详细了解我校入伍的新兵具体情况,感谢部队各级领导对我校新兵的教育和培养。也了解到一线部队对新时代兵员素质、专业等方面的实际需求,为我校下半年的征兵工作提供了参考依据。(供稿:校武装部办公室)

image.png

图为刘伟东同人武部领导与新兵们合照


image.png

图为刘伟东同人武部领导与新兵们集体访谈


image.png

图为刘伟东同人武部领导与新兵们个别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