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 2021.04.16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今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我校拓展宣传载体,用好线上教育资源和平台,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宣传教育活动,积极营造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氛围和环境。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发布《关于开展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的通知》,组织各学院、各单位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活动。学生工作处利用易班平台开展“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活动,设置了千万学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国家安全知识竞赛等丰富的内容。二是宣传教育形式多样。学校电子屏播放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标语;保卫处利用橱窗制作了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展览;学生工作处、各学院利用微信公众号推送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的文章。三是国家安全教育覆盖全体师生。各学院组织学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班会,通过组织学生观看视频、利用案例对学生普及国家安全知识,积极发动学生将国家安全宣传挂画转发到朋友圈,开展线上专题研讨,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责任。(供稿:学生工作处 )

image.png

图为开展主题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