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重要论述

  • 2021.03.25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3月25日上午,校党委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4次党委会,党委书记叶峥嵘主持会议,在校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重要论述。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强调了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最好的老师,要认真学习党史、国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了解党和国家事业的来龙去脉,吸取党和国家的历史经验,正确了解党和国家历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人物,要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加强思想引导,坚定广大党员干部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会议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一是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教育,把党史教育融入学校育人的全过程;二是要多种途径加强宣传宣讲;三是要加强思政课建设,发挥主渠道作用,推动思政课与课程思政同向同行;四是要创新形式,通过主题宣讲、学习骨干培训、主题班会等活动做到学习教育全覆盖,同时要抓好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用鲜活的形式强化教育的效果。(党委办公室  王晓锋供稿)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