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 2021.01.07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2021年1月7日,我校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组织召开2020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学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以及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平、教务处处长梁虹出席会议并评议,党委书记叶峥嵘主持。

会上,姚英、邵宏宇、韩治国、郑志材、胡艳敏、江涛章、林英碧、郑瑞楠、刘蔓、覃文进、王海燕、邓振华、梁伟莹、陈泳霞、钟毅15位二级党组织书记及负责人围绕理论学习、组织建设、意识形态主体责任与全面从严治党等基层党建的重点内容,就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及成效、整改突出问题和改进措施、认识体会和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述职。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对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民主评议。

叶峥嵘结合现场述职对各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肯定了工作成绩和亮点,着重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意见:一是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二是强化政治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三是强化主业主责,持续强化落实党组织建设,深入推进落实党建重点任务,大力促进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建设;四是强化品牌建设,坚持“培育为基,重在建设,典型引领,整体推进”的思路,加强学校党建和思政工作品牌建设;五是强化全局观念,自觉把党建工作与推进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主动提高工作标准,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共推进,团结和带领广大师生围绕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目标而努力;六是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难点,落实工作责任,确保落地见效。(撰稿:陈凯明 摄影:冯峥)

图为叶峥嵘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