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 2020.12.31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12月30日,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于在体育馆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的十八大精神和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紧密围绕省学联工作部署和学校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全校学生,勤奋学习、开拓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共青团肇庆市委员会副书记陈素芳,肇庆学院团委副书记马舒洁,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团委副书记张哲,校党委书记叶峥嵘,校党委副书记卢景值,大旺校区学生处处长钟毅,团委书记陈旭,团委副书记代春雷,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代表共计190余人出席开幕仪式。

开幕式结束以后,大会各项议程有序开展。

经过大会投票,选举出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第一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三十八名,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五名。通过第一届学生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聘任团委专职副书记邵煜婷为第一届学生会秘书长。(供稿:团委)

image.png

图为肇庆学院团委副书记马舒洁同志致辞


image.png

图为团市委副书记陈素芳同志致辞


image.png

图为我校党委书记叶峥嵘致辞


image.png

图为大会闭幕式党委副书记卢景值致辞


image.png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