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 2020.12.31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12月30日,经研究并报学校党委、上级团组织和学联批准,团委于12月30日在学校体育馆召开共青团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开幕式本次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特别是对广东工作和共青团深化改革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参加本次大会的的领导及嘉宾有:共青团肇庆市委员会副书记陈素芳,学校党委书记叶峥嵘,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卢景值,肇庆学院团委副书记(主持全面工作)马舒洁,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团委副书记张哲,学校团委书记陈旭,团委挂职副书记代春雷同志,大旺校区学生处处长钟毅同志,各二级学院党组织正副书记,团总支书记以及学生代表共计350余人。

肇庆学院团委副书记(主持全面工作)马舒洁同志作为兄弟院校代表致辞,马书记对于我校团委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今后两校要构建团学沟通的新桥梁,加强沟通,相互学习。

共青团肇庆市委员会副书记陈素芳同志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她指出肇庆市正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之际,努力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肇庆担当和贡献。

校党委书记叶峥嵘同志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他强调全校各级团学组织在上级团组织和上级学联的指导下,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把握时代要求,牢记初心使命。

校团委书记陈旭代表共青团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委员会作了《凝聚青春力量 助力青年成长 奋力开创新时代共青团“高势位”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

闭幕式12月30日下午,共青团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暨广东工商职业技术大学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闭幕。出席闭幕式的领导有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卢景值,大旺校区学生处处长钟毅,校团委书记陈旭,团委副书记代春雷,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以及全体学生代表。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卢景值同志致闭幕辞。他表明此次大会的召开是新时代下,我校青年学生代表们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学校治理与监督的重要体现,也是青年学生代表们听取审议学校团学工作的重要体现,更是青年学生代表们建言献策,反映青年心声的重要表现。(供稿:团委)

image.png

图为陈素芳致辞


image.png

图为马舒洁致辞


image.png

图为叶峥嵘讲话


image.png

图为陈旭作汇报


image.png

图为卢景值致闭幕辞


image.png

图为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