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新生军训场地视察指导

  • 2020.09.28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9月25日,党委书记叶峥嵘、副书记卢景值在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刘伟东的陪同下,深入新生军训场地视察2020级专科新生的军训情况。

叶峥嵘一行先后来到新图书馆前广场、体育馆等训练场地,向各训练营教官负责人了解军训开展情况,观看同学们现场训练,关切询问了同学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对正在开展的军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叶峥嵘对同学们说,军训作为大学新生入学第一课,不仅能磨练意志、提高身体素质,也能帮助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为今后的学习奠定基础,希望同学们向钟南山院士学习,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精神,服从教官的命令,听从指挥,团结一致,互相协助,打造铁的纪律、磨炼钢的意志,以高标准、高质量圆满完成军训各项任务。(撰稿:陈凯明 摄影:冯峥)

图为叶峥嵘一行在巡视中


图为叶峥嵘与同学们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