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院长张有谊带队看望18实习学生

  • 2020.09.29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近日,计算机学院院长张有谊带队,赴广州漫游科技有限公司和广州云图动漫设计股份有限公司看望18级跟岗实习学生。

张有谊等到达两个合作企业后,在企业负责人的带领下,来到实习学生工作间,详细询问学生工作、生活情况。“习惯吗?”“有什么困难?”“感觉学校学的专业知识能用得上吗?”实习学生告诉老师,企业负责实习工作的领导和师傅们对他们很好,照顾的很周到。几位实习学生都发出“书到用时方恨少”的感慨。张有谊和随从教师嘱托实习学生,要虚心跟着师傅学,不懂就问,珍惜跟岗实习的机会,勤学苦练。

张有谊等与实习企业领导和师傅们交换了意见,针对学生实习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

据悉,计算机学院在广州漫游科技有限公司跟岗实习的学生有89人,在广州云图动漫设计股份有限公司跟岗实习的学生有44人。(撰稿:韩治国)

图为张有谊在工作间与学生交谈


图为张有谊在看学生操作情况


图为实习学生在制作动漫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