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 2020.09.24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强化消防安全主题责任意识,进一步普及消防知识,更好地提高新入职教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9月23日,我校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邀请肇庆市消防中心梁永杰教官前来我校作消防安全培训讲座。

讲座上,梁永杰给参会人员普及了现行及最新消防法律法规、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及安全生产相关知识、道路交通安全相关知识;结合真实的案例,运用图片及视频资料,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公众场合防火安全和疏散注意事项、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配置及维护和事故现场急救处理方法等。

此次培训内容讲解案例丰富,详细生动,新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将所学到的消防知识运用到日常的工作生活中,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撰稿:宣传部 摄影:保卫处)


image.png

图为梁永杰在作培训


image.png

图为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