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市社科联主席程彦春一行到我校指导科研工作

  • 2020.07.27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7月24日下午,肇庆市社科联程彦春一行到我校指导科研工作,座谈会在我校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办,出席座谈会的领导有肇庆市社科联主席程彦春、办公室主任蒋志军、学术规划与社科普及科科长余雪如,我校参加座谈会的领导有副校长苗德华、科技处处长李成、科技处副处长刘英,我校参加座谈会有韩治国副教授、荀海鹏副教授、王子飞副教授、谭分全副教授和章义副教授。

首先,苗德华表达了对程彦春一行前来指导工作的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对我校的科研工作进行了汇报,提出 “充实学校科研力量,加快科研制度创新,调动科研人员积极性,培育良好的科研环境,促进科研成果转化,服务肇庆发展,服务学校发展”的科研工作方针。

然后,程彦春主席表示了对我校科研工作的充分肯定,就建设肇庆市的社科“智库”的方案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我校社科研究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我校组建社科研究团队,针对肇庆市社会经济发展的热点问题展开研究,以“专报”的方式积极为肇庆市政府提供决策咨询。

会上,参会人员就如何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协同展、如何发挥肇庆市区位优势、如何对标肇庆市产业培养专业人才、如何促进疫情下的肇庆经济发展、肇庆市如何留住人才、如何有效推进创文工作等肇庆市急需解决关键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供稿:科技处)

image.png

图为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