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中层干部试用期满考核工作

  • 2020.07.24
  • 校园动态

本网讯 7月22日—24日,我校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中层干部试用期满考核工作,对2020年1月以来新任用的中层干部在试用期的表现及业绩进行考核。

为确保考核工作的公平、公正和顺利完成,学校成立了由校长和飞担任组长,党委书记叶峥嵘担任副组长,副校长和校长助理为成员的新任职中层干部考核工作组,全面负责本次新任职中层干部考核的统筹组织工作。

本次考核工作分为5个小组进行,包括总结述职、民主测评、个别谈话、了解核实、实绩分析、形成考核结果六个工作程序。在总结述职环节,各中层干部考核对象分别从德、能、勤、绩、廉等五个方面对试用期内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客观的总结。述职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对照问题,查漏补缺,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

在认真听取参评人员述职后,各小组成员和职工代表分别按权重对考核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中层干部试用期满考核是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环节。本次考核工作将进一步加强我校中层干部班子建设,健全激励监督机制,更好提高工作效能。(撰稿:陈凯明 摄影:谭易文)

图为考核工作现场1


图为考核工作现场2


图为考核工作现场3